Saturday 18 August 2012

我真的领悟了

最近,真的是碰到太多事情了,感覺什麼事情通通都不順!煩死了!還好有你們,朋友...

RR篇...

想死你們了! Qinyi, Cherchiet, Shaoqii, Haochieh, Ahyeing, Hweejie, Miner, Meil​​ing,在我心煩時,是你們鼓勵我,聽我訴苦,聽我發牢騷!我知道我難過起來,任何人都不想見,不過,我還是會心痛,因為我傷害了最愛我的你們~我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的鼓勵陪伴...我知道,自己不应该闹脾气,不过功课家里两边压,不死才怪!还是一句,谢谢你们!!

學校篇...

Chuiyee,Phyrris,Chianyoke,因為有你們,我才看清什麼是真誠,什麼是真心,原來所有的事情,都在我預料之外!還好,你們讓我知道現實的殘酷!也因為有你們,我的讀書生涯那麼的燦爛,那麼的耀眼!說真的,如果沒有你們,我無法想像,我的生活會怎樣~因為你們,我才覺得有人是真正關心的~


我看清了,真的看清了,所有的一切,我真的不能顧預料的!
算了算了,不預料就算了,我不想管,也不要管了~~

心煩事太多,我什麼都不要管!

現在,考試最重要,考試,加油! !
STPM 2012,pointer 3.0!
加油加油加油!
LEARN TO BE PERFECT AND IGNORE THE WICKED!
MY EXAM WILL BE THE BEST 3.0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