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是情人也是好朋友

幸福是一種默契延伸
好多話我不說你都懂
那些為我收集的快樂
跟著我 不保留
說把孤單永遠沒收
不必用笑容掩飾脆弱
關注你所有的小動作
轉發計劃的美夢
是情人也是好朋友
決定從今天到以後
一起等日落 同步去做夢
到未來旅行都有你陪我
是情人也是好朋友
確定在我們的天空
緊握的雙手 比想像暖和
我閃著淚光 多幸運 你懂我


你讓我心安 也讓我 心動

演唱:黑澀會美眉


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情人。 
沒有你們,我不知道可以怎樣過下去,有好多事都是跟你們分享~
謝謝你們,請不要離開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