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事實,原來就是如此

很煩啦!怎麼那麼煩?


樣樣東西一個接一個來,好的就算了,虧他全部是壞的! TMD,請容許我罵髒話!每個人都看不起我,是怎樣啦?你們吃飽太得空哦?顧好你自己就好了啦,還管別人?有能力,罵別人還算過得去;沒能力,罵什麼啦? TMD!
功課功課,象山一樣高!是怎樣啦?老師啊老師,我們也是人好嗎?我知道,考試就在不遠處,但是你要我們被壓死啊?壓力壓死啦!

現在突然有點後悔讀STPM,煩死人了,壓力大到要命!一讀不好,被人笑;讀太好,被人講好練,是怎樣啦?到底要我怎樣,我不懂了啦!誰可以跟我講這個莫名其妙的道理?無聊啦!如果,當初去新加坡,我會怎樣?會對化學更有興趣呢?還是像現在,對physical chemistry反感?又或者很喜歡engineering mathematics呢?還是很討厭笑我不會做數學的人?我會做啦!不要再講了好嗎?你口不會累哦?不會幹啊?讓我刮兩巴,看你怎樣?討厭死了!

MUET,你是不爽我呢,還不是不要跟我做朋友?你的心怎麼那麼難被摸透呢?
Listening,紅毛人講話,是可以講清楚一點嗎?全部黏在一起,小心Miss W跟你說:mind your pronounsation,open your mouth BIG okay? Speaking,拜託,題目不要太難,不然會blank mind,到時我就會知道死字怎麼寫了! Reading,not stated,拜託你可以不要作弄我嗎?寫清楚嘛!還not stated!氣死我了! Writing,我會加油加油!盡量啦!Band 4,會不會對自己希望太大?還是不要了,high band3夠了,真的夠了!希望啦!
過年了,明天就是除夕咯!姐姐會回來吃團圓飯也!太高興了!明天會跟爸爸媽媽上香,跟他們說,8年咯,你們還好嗎?我們這裡過年咯!你們要回來吃團圓飯哦!


其實,爸媽不在了,很可惜,不過還好哥哥姐姐在,讓我還有希望過年的來臨~因為我還是可以很開心很幸福的過新的一年!
姐姐,是我最希望她開心的一個人,我希望姐夫的家人都可以對他很好很好,甚至比我們對他還要好!姐夫,如果你敢欺負她,我不會放過你!聽到咯!
好了,就到這裡啦,去睡覺魯!大家晚安,除夕快樂! 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